服务评价

马林岗:一天扫描4.8万单,三获“最美”荣誉

2019年10月22日来源:中通之声

入行三年,宁夏管理中心市场部业务员马林岗先后获得两次银川市“最美快递员”的荣誉。不久前,在第六届“最美银川人”颁奖典礼上,马林岗又荣获了银川市爱岗敬业奖,成为了同事、客户们口中的“城市明星”。

2017年,41岁的马林岗进入中通。“老话说,三十不学艺,四十不改行。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无论什么样的年纪,都需要调整状态拼一拼。”马林岗笑着说。

2018年6·18电商大促,马林岗带领团队助力合作客户取得了线上销量第一的好成绩。装箱、打包、贴封、核对信息,工作内容单调且强度大,但他乐在其中。“这个大客户每天发货量在5万件左右,活动期间,八天发了22万件。”

整个6·18大促期间,马林岗从早上到客户处开始,要一直工作到次日凌晨,忙得吃不上饭,顾不上喝水休息,三天后患上了急性肾结石,医生要求他住院治疗。在住院治疗了三天后,马林岗病情逐渐好转,由于担心客户的东西来不及发出,他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白天收件,晚上输液调理。“大促过后,我算了一下,最多的一天扫了4.8万单。”

每天,他把收货时序安排好后,会积极奔走和客户谈合作,拓展业务范围。通过新媒体平台,马林岗还找到了不少通过直播售卖农特产品的商家,经过联系洽谈后,他把其中一些业务介绍给了各区网点。目前,与马林岗达成稳定合作的客户已有6家。

又一年“双11”即将到来,马林岗已做好充分准备。“保守估计,今年我们市场部‘双11’总出货量将超过20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