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德邦快递吴德根获选“泉州市最美快递员”称号

2019年10月23日来源:德邦快递

近日,泉州市“最美快递员”名单出炉。包括德邦快递吴德根在内的十名同志被评选为泉州市“最美快递员”,以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据了解,吴德根来自福建安溪,2013年入职快递行业,2016年加入德邦快递,如今是安溪县家居工艺城的一名快递员。

进入快递行业之前,吴德根是一名理发师,在历经八年左右的理发师生涯之后,他想做出一些改变,于是开始从事快递工作。在入职德邦快递的3年多时间里,本着诚信为本的理念,他致力于拓展新业务,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公司和自己创收。

吴德根是第一位来尚卿开发客户的德邦快递员。最开始时,他不了解本地市场,难以获得客户认可,但吴德根决定用实际行动来克服这些阻力,只要遇到客户因人手问题等原因导致无法出货,都会在第一时间去客户处,协助打包、搬运或任何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他成功取得了当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任。在后期的调研中,客户对德邦快递的态度普遍非常满意,并表示后期货物全部交给德邦快递走货。

如今,吴德根已经为客户服务三年多,日常送货和收件的过程中,早已和客户互相熟悉。在内部,作为团队老大哥,吴德根经常引导新员工熟悉的操作流程,用各种方式提高新员工的积极性、带动团队氛围,从而使得整个团队能更高效的运转,取得更好的成绩。

获得“泉州市最美快递员”的称号,吴德根感到很开心,“德邦快递对我们员工的待遇比较好,像亲情1+1,每个月家人也可以领100元工资,既然来到德邦快递工作,未来的话就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使自己有更好的生活”,吴德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