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11.11首单用时25分钟!宅急送,飞一般的速度

2019年11月15日来源:宅急送

11.11凌晨0:00点,家在沈阳市大东区XX小区的孙女士在小米官网购买了一台小米音响,通过物流系统的快速分拨,这张订单被分配到了辽宁分公司的仓配中心。收到订单后,仓配中心客服马上联系该买家,获得对方同意可以送货上门后,当晚正在仓配中心支援的副总经理朱君辉亲自拣货、出库、装车、配送,整个过程直到用户签收,耗时25分钟!速度之快,实在彪悍!

27分钟!河南分公司完成第一单

无独有偶!虽然被辽宁拔得头筹,但是仅仅落后2分钟的河南分公司也属实不简单!零点27分,家住郑州市中牟县XX小区王先生在网上下单一款电子产品后,就接到了宅急送河南分公司派送员的来电:“您好,我是宅急送的派送员宋彦铭,请问您现在方便送货上门吗?”王先生看着刚下单的宝贝27分钟后就出现在自己的家门,表示难以置信。但是也忍不住为宅急送的工作人员的满意服务点赞。

四川分公司首单

0:32分,四川分公司也传来捷报,完成首单派送。派送人员为四川分公司配送中心刘冬君完成!

贵州分公司首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