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苏宁物流快递员潘虎受聘为“2021年度网络诚信宣传大使”

2020年12月11日来源:电商报

近日,苏宁易购物流快递员潘虎受聘为“2021年度网络诚信宣传大使”。同时,他还是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获得者。据介绍,潘虎在疫情中身先士卒,是抗疫行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

今年疫情期间,潘虎组建了“苏宁快递青年突击队”,通过“无接触配送”为近60个社区居民安心“宅家”提供生活保障。

在2020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苏宁物流执行总裁姚凯荣获“2020中国物流十大年度人物”,苏宁物流荣获“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以及“绿色物流创新引领企业”两项大奖。

今年1月25日,苏宁物流正式开通面向武汉地区免费运输救助物资的“绿色通道”,并启动全国100多个城市运力调配以满足物资运输需求,包括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米粉、碗筷杯具等生活物资、爱心书籍等精神食粮。截至今年2月3日,苏宁物流累计向湖北地区运送抗疫物资36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