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苏宁物流推出“18项温度服务承诺”

2021年06月10日来源:电商报

6月9日消息,618期间,为全方位保障消费者“买得嗨”“收得爽”“退得快”,苏宁物流推出“18项温度服务承诺”。

时效服务方面, 苏宁物流继续以半日达、次日达、如约送、预约送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准”的服务体验。

除了送前电联、送货上门等末端基本服务之外,对订单量持续暴增的家电、家居、健身器材等大件品类,苏宁物流还为用户提供“送装一体”、“送新取旧”服务。

新家电、新家居等送货上门的同时,苏宁物流大件配送员还负责安装、拆旧、回收旧物等,目前这两项服务已覆盖全国300+城市。

不仅如此,苏宁物流“快速退”、“上门取件”、“上门换新”三大贴心服务助力“闪电级”退换货。

此外,苏宁物流倡导绿色消费,618期间在北京上线最新款减胶纸箱,这款纸箱相比较传统纸箱,胶带宽度由原来的45毫米减少到42毫米,且使用量减少一半,每使用50个减胶纸箱,可减少1千克碳排放。

今年,苏宁易购618预售于5月24日0点正式开启,苏宁物流升级推出优选仓、经济仓两大云仓产品,灵活组合苏宁优选配、特惠配的快递服务,打造能更好适应前端零售业态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苏宁物流披露的数据显示,苏宁物流在618电商节首日发货完成率达到99.5%,全国超级云仓出货量同比增长171%,大件家电家居送装完成率达到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