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极兔国际推出集运服务

2022年09月09日来源:电商报

9月9日消息,针对海外华人跨境购物存在信息、物流、退货机制及支付几个痛点,极兔国际推出集运服务,将用户买的包裹集中在一块一起发送。该服务4-10个自然日就能空运到家,未来还会支持海运,且极兔已与国内外多家电商平台都有合作。

派送方面,极兔在当地有自营的派送团队,极兔快递小哥服务全程都可以追踪,可以查询。届时,极兔将提供极兔集运网页版、小程序、APP等下单入口,并推出相关上线活动。

资料显示,极兔集运作为极兔国际跨境小包的重要服务模块,依托专业的物流与清关团队,通过转运系统,多样快捷的清关模式,专为全球华人用户提供国内仓集货、跨境运输、出入境清关、海外派送等门到门服务。

该服务的优势包括,极兔国际自营包机包板,舱位充足,安全稳定;当地自营派送,全程轨迹可随时追踪;自有仓储,实时监控理货,支持拆包清点、加固、控泡等服务;支持网页、小程序、APP急速下单。

目前,集运在中国大陆拥有大型集货转运仓库,并与国内外多个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让全球华人用户不用回国,便可轻松买遍各大中文电商平台。未来预计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柬埔寨、巴西、墨西哥、沙特、香港、台湾、日本、韩国。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极兔国际正式推出极兔旺宝(J&T One Packet)服务,依托极兔国际跨境全链路资源优势,针对国内寄送至欧美的客户提供价格优惠、时效稳定的跨境轻小件寄递服务。

此次“极兔旺宝”的推出,聚焦跨境物流的核心痛点——速度与性价比,关注欧美客户发货规模大、发货频率高、物流成本波动大等问题,从价格、时效、稳定性入手,为客户提供跨境轻小件寄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