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云技术催化柔性化快递服务,快递100高喊“理解万岁”

2017年12月05日来源:电商报

12月5日消息,百递公司在产品发布会上推出了跨时代的服务产品,名为快递100云服务,这一举动引起了受众的广泛关注。

对于有不确定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来讲,寻找运力资源,尤其是与自身匹配的运力资源是一件十分头疼的事情。快递100着眼于快递员,从终端进入,为这些人开发一套便捷好用的智能工具,使得他们的工作效率、工作态度、工作时的心情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打通了用户与快递员的最后一扇门。

此外,所有的寄递信息和快递路由都将在快递100上一览无余,通过这种云服务网络,快递员以及个人、企业都能在收寄快件时变得快捷、方便、灵活、高效。给快递员开发的收件端工具,能够极大的提高收件效率,减少失误,增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而且整个过程不用客户填写纸面单,优化了许多琐碎的麻烦事,为多数环节提供方便,成为用户和快递员之间桥梁,把“理解万岁”做到了实处。

云服务应用是将信息和数据的收集和提炼做到极致,进入智能时代以后,技术迭代升级优化了快递环节,使寄快递变得更轻松。以亚马逊的AWS为例,它提供了从业务流程梳理、建模到运行、监控、优化的全周期管理,这一技术使得流程模型和其他业务模型的设计执行在统一的平台商,且抽取了通用的程序逻辑为丰富的规则表达式,这也使得业务人员可以完成流程化操作,降低学习成本和试错成本,实现了业务变化的敏捷响应。

事实上,柔性化服务不仅是中小企业和独特企业的需求,也是整个社会产业体系健全的重要部分。企业经营理念和信息化水平出现不匹配的时候,解决企业经营管理和发展中普遍存在的市场及管理难题成了当下服务商面临的重要课题。打通平台间的联系,追求企业利益最大化成为云计算升级改造商业的重要使命,快递100做到了服务,也满足了更多个性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