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自动送货:Udelv自动驾驶快递卡车路测

2018年02月06日来源:IT之家

  IT之家2月3日消息 自动驾驶汽车未来将改变人们出行的方式,但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北部的初创公司Udelv希望成为第一批使用自动驾驶技术来改变货物运输方式的公司之一。

  日前,Udelv刚刚在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县展示了自动驾驶运输卡车的首次公共道路测试。卡车从当地一家食品连锁店拿到包裹,自主完成了站到站的运送。

  Udelv声该卡车配备四级自动驾驶技术。Udelv卡车在其顶部安装了一系列激光雷达和摄像头传感器,能够感应到其环境,并自动实现站到站运送。此外,苹果应用商店上有一个专门的应用程序可以跟踪和安排交付。

  除了杂货采购试点项目之外,Udelv希望能提供更广泛的最后一英里的运输服务,并在客户之间提供收费项目。同时也期待向UPS、联邦快递等其他快递公司提供最后一英里运输车辆和软件。

  Udelv认为,其电力传动系统的运营成本较低,而且不需要司机也将节省资金,因此Udelv认为,自动驾驶卡车可以将运输成本降低多达50%,这将有利于企业和最终消费者,而这对于企业和终端消费者们来说是一举两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