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京东物流联合重庆南岸区上演无人机灯光秀

2019年08月28日来源:电商报

8月27日消息,京东物流联合重庆南岸区上演了一场无人机灯光秀,向市民展示了诸多典型的重庆元素和智博会的内容。

26日晚上20时40分,250架无人机在京东物流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缓缓升入南滨公园的夜空,展示出“智博会”、大桥、轻轨、AI机器人等各种创意图案。

据介绍,此次无人机灯光秀是重庆市南岸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和京东物流合作,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展现地区智能科技发展的内容之一,同时,也借此向参加智博会的各国各地区企业递上一封美轮美奂的介绍信。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悉,无人机灯光秀还将持续展演,8月27日-8月28日每晚8点30分也将准时起飞。

《电商报》了解到,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京东就于6月16日-18日,连续三天在重庆南岸区上演了无人机光影盛典。

京东物流重视无人机的应用,在8月23日京东物流承办的机器人与物流科技开放发展论坛上,京东无人机校园实训基地正式揭牌。早在今年4月1日,京东曾宣布京东无人机将在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等民航西北局辖区内实现跨省域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