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杭州新农都携手顺丰冷运,共建专业市场物流解决方案新模式

2021年07月15日来源:顺丰冷运

2021年7月7日,顺丰冷运新农都物流中心营业点正式开业,浙江天农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晓玲、总经理助理鲍秋霞,顺丰冷运华东区杭州销售负责人杜杰、华东区域产品高级经理余乐以及新农都物流中心冻品经营户代表出席开业典礼,两方代表在开业典礼致辞,均表示将携手打造基于顺丰优质物流的新农都冻品电商园区。

杭州萧山新农都农贸物流中心(以下简称”新农都”)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四路3398号,于2012年11月开始营业,至今已有9年经营历程,先后被列入浙江省重点项目、杭州市“十大工程”重点项目和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近十年来,新农都已经发展成为占地450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的大型全品类农批市场,其凭借精细化的品类,规范化的管理,可视化的货源,成为了江浙人民生活不可或缺的“菜篮子”。

顺丰冷运一直致力于开拓农副食品专业市场,意在为市场内商户打造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的供应链上下游解决方案。从原产地出发的最初一公里,到批发市场进行集散,再流向末端客户走上餐桌,顺丰冷运可以提供完备的产品体系和资源调拨来解决客户所需。

基于此次杭州新农都合作模式打通、解决方案落地,后续将复制推广至衢州、长兴、诸暨等新农都物流中心,为专业市场物业经营方、商户及物流合作伙伴提升冷链服务能力,构建顺丰冷运专业市场服务新模式。

由中物联冷链委组织调查及评选的2020年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榜单显示,顺丰冷运连续3年登上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