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顺丰速运深圳区发布超标车绿色回收解决方案

2021年12月29日来源:快递头条APP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暨超标电动二轮车淘汰回收试点启动仪式在新桥市民广场召开。顺丰作为此次超标电动二轮车置换项目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并现场发布超标车绿色回收解决方案。

在此次启动仪式现场,顺丰深圳项目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超标电动自行车置换项目的场景解决方案,并称将联动各合作伙伴,推进深圳超标电动自行车置换项目合作,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超标电动自行车置换项目合作范例。

顺丰深圳区先期投入100人的专业保障团队,涉及科技端、营运端、司机端、快递员端等,专人进入宝安区现有十个驻点,保障现场问题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顺丰已开设10条支线、2条直发路线,最大化减少中转环节。一辆超标电动自行车从用户手里最快流转到回收公司只需一天的时间,高效便捷。经前期试运营,该业务已可延展至全深圳市,提前做好了为数百万超标车回收提供便捷安全的智慧物流服务的准备。

会后,顺丰速运也承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将结合本次活动的实际落地情况,以宝安区超标电动自行车回收为出发点,持续提升智慧物流、城市配送等专业服务能力,加快建设城市更新物资运输保障体系,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更加积极地投入,为市民提供便捷出行和保障生命财产安全,通过数据决策服务实现城市各类设施设备的供需规划、推荐科学支撑的城市规划,助力城市运行提质增效,为深圳城市治理贡献顺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