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联邦快递计划测试自动无人机货运

2022年04月13日来源:联邦快递


近日,联邦快递宣布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海湾地区的Elroy Air公司合作,该公司正在搭建全美首个端到端自动垂直起降(VTOL)航空货运系统。此次合作是联邦快递在其物流网络中探索和拥抱新兴技术的最新举措,联邦快递将在干线物流操作中对Elroy Air开发的Chaparral自主航空货运系统进行测试,让其在不同分拣地点间移动货物。

2022年1月,Elroy Air公司发布了这款具有标志意义的Chaparral货运无人机。该货运无人机配备eVTOL航空货运系统,可以自动装载约136-227公斤(300-500磅)货物,装载货物后的空运距离最远长达482公里(300英里)。它还可以进行远距离飞行,无需机场或充电站等额外的基础设施支持。

联邦快递全球规划、工程和技术高级副总裁Joe Stephens表示:“联邦快递坚持以创新为发展的根本动力,我们一直在开拓新的技术,通过在安全、效率及客户服务方面的不断提升,推动物流业发展。我们期待在与Elroy Air公司的合作中继续不断地测试和学习。”

近年来,联邦快递一直在全球各个市场积极探索和开发包括自动化和机器人等新科技在操作和服务中的应用。

·   

2021年4月,联邦快递与机器人公司Nuro合作,在美国测试和使用Nuro的下一代送货机器人——无人配送自动送货车,推进“最后一公里”的包裹投递。

·        

2021年7月,由联邦快递与DEKA发展研究公司协作开发的SameDay Bot自动派送机器人RoxoTM在日本亮相。

·        

2021年9月,联邦快递宣布与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rora和重型卡车制造商Paccar合作,在美国启动测试自动驾驶货车。

·        

2021年10月,联邦快递宣布与拥有领先无人驾驶技术的新石器公司合作,在中国启动自动驾驶递送车测试。

·        

2022年1月,联邦快递与为物流提供领先机器人解决方案的蓝胖子机器智能Dorabot公司合作,在中国启用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分拣机器人DoraSorter,处理来自华南地区电子商务客户的进出口小型包裹。

电子商务的指数级增长,使得供应链各阶段对于可靠、高效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的需求加速提升。联邦快递相信,在旗下60万名团队成员不断推动世界发展的同时,持续创新和自动化将帮助他们提高安全性,提升效率,优化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