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中通发出10万个绿色宣传面单 推广生态环保理念

2022年10月28日来源:中通之声


这个10月,中通快递携手浙江日报,推出“打包绿水青山,快递一份给你”融媒体传播活动,将十年来浙江生态文明建设的巨大变化,通过4位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讲述“画”与大家听。活动期间,10万个贴上“绿水青山”惊喜面单的包裹跨越万水千山,由中通快递送护至千家万户。

这是一份来自诗画江南的小小惊喜。10万份中通绿色包裹乘上汽车、飞机,自杭州出发,从黑龙江到云南,从甘肃到海南,奔向全国各地。收到贴有“绿水青山”面单快递包裹的北京姑娘小墨赞叹道:“第一次收到这样的包裹。我一直想去浙江看看,没想到这个包裹让我更想马上去一趟了。”家住广东省广州市永福路的黄女士也收到了这份特别的包裹。她说自己早些年去过杭州,这份包裹勾起了她的美好回忆

中通杭州下沙网点的快递员小张说:“最近我送快递时,客户都会注意到这个绿色的面单。我会推荐他们扫一下二维码,听说有机会获得‘云朵立方’‘空气罐头’‘江南网红民宿’等特别好礼。”

除了收取实体包裹,浙江新闻客户端和中通快递也通过线上的方式将“绿水青山”送到消费者眼前。浙江新闻客户端先后发出13篇稿件,全网传播量超过340万人次;中通快递通过微信小程序,已将“惊喜”词条推送给了223万余名用户。网友们纷纷在中通快递微博、浙江新闻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平台留言、评论、点赞。

“感受绿水青山,让绿水青山成为最淳朴的财富之源。在城市待久了,闻一闻来自密林里的清新空气,住一住江南屋檐下的特色民宿,的确可以远离喧嚣,感受质朴的生活。绿水青山,体验人间最美烟火。”网友“江Sir” 说道。还有网友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十年来美丽浙江的生态建设成果,更坚定了他参与其中、守护绿水青山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