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结对帮扶!陕西周至县,圆通爱心助学捐赠在行动

2018年02月06日来源:周至县政府信息门户网


近日,受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委托,圆通速递副总裁叶锋、西北区总经理潘连山一行来到结对帮扶的陕西周至县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县委书记杨向喜,县委常委、副县长夏鹏,县政府副县长马震,县经贸局、县农业局、县教育局、县扶贫办等部门领导以及受助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圆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因各种原因致使家庭经济困难的50名教师每人爱心捐助2000元,为家庭经济困难的70名小学学生、65名初中学生每人爱心捐助1000元,总共捐资23.5万元。


受助学生代表领取资助金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贡献爱心,收成期望。圆通爱心助学的善举,体现出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关爱,体现出优秀企业家的高尚品格,体现出圆通勇担社会责任的博爱情怀和慈心善举。

杨向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圆通在周至县仓储物流运输和猕猴桃销售所做的贡献以及心系教育、爱心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同时勉励贫困教师和贫困学生,希望他们珍惜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认真学习,增强本领,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后,周至县相关部门与圆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快递+电商”合作、深化结对扶贫等进行了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