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贵州电商云携手苏宁再出"大动作" 贵州特产"刷屏"苏宁扶贫日

2018年04月09日来源:多彩贵州网


电商扶贫,贵州再放“大招”。一直以来致力于电商扶贫的苏宁易购、贵州电子商务云,将会于近日携手展开扶贫“大动作”,以苏宁易购每月7日的苏宁扶贫日活动为“窗口”,向全国用户推荐来自贵州的特色产品,共同助力贵州扶贫重点县(区)的特色产品泉涌出山。

在4月7日以及接下来5月7日的苏宁扶贫日活动中,“主角”湄潭翠芽、那桑红糖、酸汤鱼底料等产品都将在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贵州馆集中亮相。这些产品在贵州馆上架之后,高品质、实惠价再加上90后支教男孩创业故事、县长扶贫背书等,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正在进行的苏宁扶贫日活动主推贵州特产。 

作为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的贵州,当前正掀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热潮。这其中,作为脱贫攻坚重要抓手,电商扶贫已经成为多地造福贫困地区群众、增收脱贫的重要手段。截止到2017年底,贵州依靠电商扶贫帮助省内外市场达成农产品销售153亿元,带动31万贫困人口增收。“90后支教创业男孩”周建仁在电视节目中推介贵州特产,为继续发挥电商扶贫效力,2018年各大电商平台均在“电商扶贫”领域敲重锤、打响鼓,纷纷投身于“电商扶贫”事业。苏宁易购扶贫日活动是该平台于2018年上线的特色扶贫活动,于每月7日开展,围绕不同地区、不同背景、不同特色的产品进行扶贫故事挖掘和产品推介,吸引消费者关注和购买。

本次借力苏宁扶贫日活动,旨在将这些优质产品和扶贫故事传递到更多地域,苏宁易购也将会在特色版块大聚惠、掌上抢中同步上架,搭配优惠力度极高的促销活动,真正为这些富含温度、带给人温暖的好产品提供更多的关注,继而帮助扶贫重点县(区)得到更高关注,真正助力贵州电商扶贫事业,用行动响应贵州”脱贫攻坚春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