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唯品会品骏快递举办爱心图书捐赠 公益速递助力边疆儿童精神成长

2018年08月02日来源:南方网

  近日,唯品会品骏快递联合广州市回民小学和净慧体育学校,在广州越秀区回民小学举办“品骏快递援疆爱心捐赠图书公益速递”爱心图书捐赠助学活动。广州回民小学和净慧体校的学生踊跃捐赠,一共收集到约2700本爱心图书,由品骏快递免费将捐赠图书从广州运送到新疆喀什市疏附县明德小学。

  爱心图书捐赠仪式现场与正在搬运书本的品骏快递小哥

  该批爱心捐赠图书从广州打包后通过陆路运送到乌鲁木齐,再由新疆品骏将这2700本承载着送书人祝愿与收书人期盼的爱心捐赠图书送到喀什市疏附县,在疏附县教育局的安排下运送到明德小学。

  爱心书籍顺利到达新疆喀什市疏附县

  爱心图书捐赠助力边疆教育 品骏快递持续践行社会责任

  关注青少年精神成长,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了解外面的世界,在阅读中汲取知识,茁壮成长,是品骏快递举办此次捐书活动的初衷,同时也是秉承中央“精准扶贫”、“扶贫必先扶智”的理念,在教育公益领域的一项尝试。

  品骏快递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心坚守“公益之梦”,身体力行地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更丰富的跨界形式,诠释公益更多的可能,同时也把对弱势群体的关注与支持真正落到实处。

  新疆品骏打造喀什运营中心 电商援疆造福人民

  唯品会旗下全资子公司新疆品骏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品骏)成立于2014年11月4日,是唯品会在新疆设立专门提供高端物流配送一体化服务公司,也是唯品会新疆运营总部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疆品骏总部设立在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为613.33万元,目前员工约522人,月均配送唯品会包裹超60万件。

  唯品会总部设立在广州,在广东省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广州援疆工作队和喀什地区、疏附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唯品会计划在广州新城疏附国际商贸物流产业园区选址500平米,用于建设新疆品骏喀什营业部,通过电商产业援疆,促进当地就业,让喀什地区消费者享受到唯品会卓越的购物体验及快递服务。

  唯品会怀揣着产业兴疆、资本入疆、人才安疆的使命和信念进驻新疆,致力于将唯品会新疆运营总部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核心项目,致力于为新疆人民做好各项基础服务工作,让新疆人民、乌鲁木齐人民充分享受到唯品会的优质、便利、快捷的生活服务,为新疆建设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