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为贫困地区送温暖——圆通速递湖南省区开展公益扶贫活动

2018年09月19日来源:圆通速递

为积极践行公司“服务社会、强企为国”的社会责任理念,9月17日,圆通湖南省区总经理王贤飞一行来到湖南省龙山县靛房镇开展公益扶贫活动,为当地贫困镇民送上一份爱心。



靛房镇位于龙山县东南部,离县城103公里,是龙山县贫困程度较深的乡镇之一,也是龙山县2018年脱贫任务最重的一个镇。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湖南省区将大米、被子、衣服、鞋子、书包等爱心物资打包整理后,安排专车运送到靛房镇。



当爱心物资到达靛房镇时,靛房镇党委书记张明仁一行对圆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明仁向湖南省区总经理王贤飞介绍了靛房镇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圆通心系靛房,积极帮扶当地贫困群众表示感谢。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本次所捐物资从生活需求出发,帮助他们能够穿上新衣,盖上新被,孩子们背上新书包……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



王贤飞表示,扶贫济困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也是对圆通“服务社会、强企为国”社会责任理念的一次实践,圆通湖南省区将借助公司网络优势,积极深化对靛房的扶贫,尤其是就业扶贫,并欢迎靛房镇民众到圆通各公司就业。同时,他也祝愿靛房镇民众早日实现脱贫,早日奔赴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