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百世记 | “农品优行”计划发力 百世集团助力鸬鸟蜜梨上行

2019年07月24日来源:百世集团

7月20日,在鸬鸟镇第十六届蜜梨节开幕仪式上,百世集团与鸬鸟镇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电商助农产业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将蜜梨与互联网结合,通过网络助力农产品“走出去”,实现蜜梨枝头采摘、原产地直发及新鲜到家。百世集团作为唯一指定的物流合作伙伴,将通过完善的物流网络和优质的末端服务,为鸬鸟农产品上行提供定制化服务和解决方案,并将鸬鸟镇农产品纳入百世“农品优行”计划重点扶持项目。

据了解,鸬鸟镇有着上百年的蜜梨种植历史,作为当地第一大水果及G20水果特供商,蜜梨早已成为鸬鸟镇农户的幸福果、致富果,同时因出色的品质备受追捧,此次合作即为进一步打开蜜梨市场,便于百姓品尝到鸬鸟蜜梨的独特品味。

从2018年开始,百世集团就已活跃在助农扶贫第一线,依托自身智慧供应链资源优势,整合生态圈资源,充分发挥网络覆盖、运输、仓储及末端配送等方面优势,为新农人提供综合物流服务和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助力农产品上行。同时,帮助地域性品牌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扩大农特产品销量,推动农户增收致富,为贫困地区脱贫摘帽提供新路径和新模式。

活动现场,百世集团市场部副总监黄译介绍到,基于鸬鸟蜜梨出山难、流通成本高等痛点,以及目前已有的线上销售平台属性,百世将在运输环节、包装等方面进行一系列优化调整,并给予对方一定的扶持政策和运费补贴。他表示,希望通过百世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和供应链优势,真正地帮助鸬鸟蜜梨能够卖全国、送全国,实现新鲜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