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韵达四川汶川网点为洪涝灾区送温暖

2019年08月23日来源:韵达速递

8月22日,韵达四川汶川网点组织参与“8.20”强降雨洪涝灾害抢险救援工作,并为受灾群众送去物资。

韵达四川汶川网点的十几名志愿者来到绵虒羌峰村,采购了充足物资,但是因为道路中断,只能扛上物资徒步走到重灾区。先是要穿过无任何照明的隧道,还有很长一段被泥石流冲刷后的乱石滩,但是志愿者们为了尽快到达受灾群众家,加快步伐负重前行。

到达受灾严重的群众家中,很快开始着手清理淤泥,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顾双脚被淤泥包裹,一身汗也来不及擦。帮完一家,再到另一家,一直忙碌到夜里,志愿者们依旧不露倦意,解决了一户户受灾群众的困难。

韵达四川汶川网点的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受灾群众送物资、倾听群众诉求、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是韵达志愿者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救灾工作还会持续,直到灾区回归往日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