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奥克斯空调联合京东物流在京为孩子们送温暖

2020年01月21日来源:北国网

春节将至,中华大地回荡着一个关键词——回家。家,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港湾,回家过年,更是所有中华儿女几千年来亘古不变的习俗。

眼下临近春节,北京市海淀区打工子弟小学文华学校里的很多孩子却回不了老家,这里的孩子大部分来自边远的农村,他们的父母在外打工,他们跟随父母一起出来在父母打工的当地上学。2019年10月,京东物流用一堂特别的美术课照亮了文华小学的课堂,为那里的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孩子们的满心期待中,京东物流联合奥克斯空调兑现了当初和孩子们的约定。

近日,奥克斯空调和京东物流来到了文华学校。奥克斯给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空调,让他们在冬日里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京东物流给孩子们带来一场年味十足的传统民俗活动,教孩子们剪窗花、粘灯笼、吹糖人儿、做糖葫芦……奥克斯空调与京东物流用不同的方式为这群孩子们送上温暖和祝福,虽然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此时此刻的心都汇聚在了一起,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教室。

春节快要到了,奥克斯空调联合京东物流凭借“回家过年”的深入洞察,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为文华学校的孩子们打造一场别出心裁的暖心体验,让这群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品牌的温暖和关爱。

通过这一系列温暖、走心的活动,不仅展现出京东物流贴心的服务态度,也诠释了奥克斯有爱、有温度的品牌形象。此次活动并不是奥克斯空调与京东物流的首次跨界联合。自2017年以来,奥克斯空调便与京东物流展开全方位合作,通过前置仓、仓配一体等模式,以更短链的物流,减少商品搬运、中转次数;通过智能供应链的大数据分析预测,保障日常及节日大促时快速将商品送达消费者;通过降低仓储库存成本,提高运营生产效率,进而促进销售及效益的提升,而且双方的合作模式也发展演变成涵盖营销、运营、IP打造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