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圆通4万余家“妈妈驿站”将助力图书末端配送

2020年08月26日来源:电商报

8月24日消息,近日,由北京学友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友园”)、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通速递“)、读者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读者》一周年暨学友园与圆通速递合作启动仪式”在圆通总部举行。

喻渭蛟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书籍以精神的力量,通彻了我们的心灵;物流以诚信的服务,通达了我们的世界,两者都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圆通“妈妈驿站”连结着广大社区和家庭,“让社区和家庭盈满书香,帮助《读者》等图书走进千家万户,是新时代赋予我们圆通人的使命”。

根据圆通速递与学友园的此次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圆通覆盖全国的快递服务网络,特别是4万多家圆通“妈妈驿站”终端和庞大的圆通云仓体系,为与学友园合作的400多家出版社、全国多个合作仓提供仓储和配送服务,使图书精准送达至家庭、学校乃至读者手中,打造高品质微型智能图书馆,为推动全民阅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