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韵达基金会向云南震区捐赠20顶帐篷

2021年05月24日来源:韵达基金会

       5月22日,韵达公司携手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向云南震区捐赠物资,前期先捐赠20顶帐篷。后期根据需求将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支援灾区。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21日21时48分、22日2时4分,云南大理州漾濞县、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先后发生6.4级和7.4级地震。突如其来的灾情,一时间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 

       灾情发生后,韵达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排查和确认灾区网点员工安全情况,另一方面投入开展救灾工作。 

       目前,经过排查,韵达在当地网点未受到影响,受地震影响,云南、青海部分地区的高速封闭或道路损毁,车辆运输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给快件运行及末端派送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韵达将合理调配营运资源,尽力减小地震对寄递服务的影响,尽最大努力保证快件安全送达。

       此外,在韵达总部统一安排部署下,韵达青海省公司、云南省公司已积极与各地行业主管部门等政府部门保持沟通联系,随时做好救灾物资运输准备工作,根据政府要求,随时调度车辆前往灾区救援,全力支持救灾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