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丽江中通助力销云南石榴

2021年08月24日来源:中通之声

为缓解疫情下旅游业在丽江永胜石榴销售压力。丽江中通通过资源整合,借助“民宿+快递末端”拓宽获客渠道,同时联合航空资源,提升快递时效,助力永胜石榴销售。

面临滞销困境,中通丽江网点意识到在线下销售疲软的情况下,永胜石榴要通过快递卖到全国,需要的是从田头到餐桌的全链路管理。为了方便农户寄递,丽江网点直接在乡镇设立快递揽收点,与生产纸箱的厂商合作,将包装细分为4颗装、6颗装、9颗装,以及普通包装和高档礼盒装,满足各类人群不同需求,此外,丽江中通还与丽江机场达成合作,开通了丽江直发全国主要城市的航线,急件可选择用星联面单发航空件,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目前,每天有3000多斤石榴,通过丽江中通,发往全国各地,等到中秋节前后的销售旺季,预计可突破1万斤。下一步他还打算借助兔喜快递超市,尝试商业叠加,进一步帮助石榴销售。

网点负责人郑忠认为,只有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当地农产品上行,网点的发展才会越来越好。“未来,我们要加大快递下乡、快递进村的力度,新的业务增量其实都在农村,服务好‘三农’,也是为我们快递业务增长注入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