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辽宁抚顺韵达捐赠物资 “疫”路同行共克时艰

2022年10月19日来源:德馨顺城 公众号

爱心汇聚,暖流涌动,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辽宁抚顺韵达速递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全面战胜疫情积极贡献企业应有之力。

10月15日15时,一辆长九米的六箱式黄色大货车缓缓驶入抚顺市顺城区政府,抚顺韵达速递有限公司为我区捐赠的生活物资,共计价值六万余元。此次捐赠表达了对所有抗疫工作人员的热切关怀和暖暖情意,感谢所有逆行者“疫”无反顾的担当与坚守。

自我市实行静态管理以来,抚顺韵达速递有限公司急政府之所急,想市民之所想,主动联系顺城区商务局,在货源和交通运输吃紧的情况下,通过韵达辽宁省公司的协调,从新民市紧急购买绿萝卜2040公斤、圆葱2025公斤、土豆3340公斤、大白菜3980公斤、冬瓜2540公斤、泡面100件、王中王50件,第一时间运送到顺城区政府。这既是践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援互助,又是彰显“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共克时艰;既是切实的物质帮助,亦是十足的精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