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黑马杯”篮球邀请赛,中通快递夺冠

2017年10月09日来源:

http://img.zto.cn/ServiceFiles/636391755728890686.jpg

国家邮政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邮政快递报社承办的2017“黑马杯”快递行业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中通快递篮球队在6天的比赛中,展现良好风貌,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中通、韵达、国通、德邦、申通、京东等在内的13家企业参与。

活动旨在通过比赛,充分展示物流快递行业敢为人先、勇于拼搏、不惧艰难、开拓进取的职业风貌,丰富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多轮比拼,8月23日的决赛由中通快递篮球队迎战韵达快递篮球队。

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积极配合、奋力拼抢,严密的防守、漂亮的上篮,激烈程度不亚于职业比赛。引来场下的拉拉队员和观众欢呼连连,大家为双方球队加油、呐喊、助威。

http://img.zto.cn/ServiceFiles/636391755741682709.jpg

据了解,“黑马杯”快递行业篮球邀请赛是“奋战‘十三五’,传递邮政情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邮政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