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优速全网“燎原行动”拉开序幕 优速人燃燃燃起来!

2018年07月18日来源:优速之家

近日,优速全网一场史无前例的“燎原行动”在浙江杭州拉开序幕。所谓“燎原行动”就是举全网之力,全员下沉到市场中去,亮剑出鞘,向市场展示优速大包裹快递品牌、产品服务及市场价格。作为“燎原行动”中的领头队,尽管烈日当头,杭州团队成员依然卯足了劲,并取得了不菲战绩——15家企业客户现场下单、30余家企业表达合作意向。

撸起袖子加油干!

用行动把优速服务和价格渗透到专业市场当中去,零距离的接触市场,接触客户,这是最原始、最有效、最接地气的宣传方式。通过发起“燎原行动”,让客户迅速了解优速的市场定位,产品定位,服务优势,尤其是通过发放价格表,让用户知悉优速是一家打造高性价比的大包裹快递公司。借此,我们也能掌握最真实的市场信息,挖掘潜在客户,进一步占领大包裹市场高地。

优速人,该出手时就出手!

现阶段,快递市场波涛汹涌,可谓前有豺狼后有虎,各路竞争者对大包裹市场虎视眈眈。优速作为大包裹首创者,为了大包裹快递的事业和使命,沉淀了3年,积累了3年。如今,时代在驱使,市场在召唤,优速也到了厚积薄发的关键时刻,是一展大包裹身手的时候了!


燃!燃!燃!优速人燃起来!燃!燃!燃,优速人燃起来!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机会掌握在每一个优速人手中,我们必须以空杯的心态重新出发,去深入市场, 让“燎原行动”在全网燃起来;我们要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杀入市场,贴近市场,因为我们多年的准备就是为了这一刻的大爆发。

燃!燃!燃,优速人燃起来!我们不能安于现状,我们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谱里,我们必须要有时代的紧迫感,要有思危的意识,因为形势催人进,机遇不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