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韵达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2019年04月19日来源:韵达速递


4月18日下午,以“韵动青春,精彩达人”为主题的韵达第十一届春季运动会在韵达总部拉开帷幕。来自韵达总部、分拨中心以及韵达平台快递、快运、国际、仓储供应链等各版块的600余名员工踊跃报名,加入到运动员队伍,共同参与本届比赛。

韵达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韵达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经理、韵达工会副主席、韵达员工关系部总监参加了开幕式。


韵达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运动是生命的阳光,让人充满力量,给人带来健康,让人永葆青春活力。韵达总部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员工搭建了锻炼运动的良好平台,提供了娱乐健身的良好机会。希望全体韵达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本着团结友好、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队精神,赛出良好风采。



韵达工会副主席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让我们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在紧张工作之余,能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让参加体育锻炼成为全体韵达人的良好习惯和生活风尚。



开幕式之后,举行了本届运动会首场竞赛——篮球比赛。财务中心队VS总裁办1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财务中心队最终以36:17的成绩赢下首场比赛。

本届运动会由韵达人力行政中心和工会委员会共同举办,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将进行足球、篮球、羽毛球、拔河、乒乓球、齐心协力、青蛙跳接力、丢球球、毛毛虫、我是小小领路人共10项比赛,展现韵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