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申通国际组织重温快递创业路团建活动

2019年04月30日来源:驿站(微信号)


在新邮政法颁布和中国快递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之际,申通国际董事长朱群带队, 50余名干部员工于4月26日走进中国快递之乡——浙江桐庐县开展重温快递创业路团建活动。


桐庐快递人在外打拼的同时也从未忘记家乡的发展,仅陈德军就先后在钟山乡捐建了文化礼堂、申通教学楼、申通大道和贫困户安置房等等。“无论是家乡基础建设,还是群众民生需求,我们一直放在心上,也将永远为之付诸行动”陈德军多次公开表示,家乡建设一直是他最牵挂的事情之一。

通过对钟山乡的探访,申通国际员工也近距离感受到了快递人以诚信为本、信誉至上经商理念,以及奋斗不息、舍利取义、回报桑梓的魅力。

申通国际董事长朱群则认为,中国快递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国家富强,得益于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国家邮政局的正确领导所营造的良好环境,得益于中国快递协会为行业发展提供的服务,要心怀感恩和倍加珍惜这个伟大而美好时代的馈赠。

新近入职参加本次团建的申通国际员工沈雪雯表示,这次活动非常让人震撼,特别有意义。“申通快递从小山村到大世界,从家庭作坊到跨国公司,这样的发展奇迹,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以申通快递人从创业、拓业、守业到再创业、再发展,凭借苦干实干、奋斗进取的精神,未来,要更好地把‘桐庐快递精神’学习、借鉴、运用到实践中去”。

对于申通国际下一步发展,朱群明确表示,要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提升全球整合和配置资源的能力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随着申通国际全球业务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要充分发挥申通品牌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依靠全球市场的经营网络发挥优势,统筹布局国际市场,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份额,努力构建国际业务“大申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