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韵达中山参赛团队在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9年10月29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9年10月26日,韵达中山公司参赛团队参加了“2019年中山市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来自15家快递物流公司的6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快递物流行业的理论知识、物品收寄、卸车分拣三个比赛项目。韵达中山公司的7名参赛选手组队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韵达中山公司参赛团队最终获得了理论知识个人单项第一名、卸车分拣个人第三名和团体第六名的佳绩。

此次竞赛由中山市总工会、中山市邮政管理局、中山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组织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快递小哥”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切磋交流经验、展示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平台,促使行业提升服务质量,推进快递行业健康、快递发展。

韵达中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在比赛中取得的圆满成功,彰显了韵达的凝聚力与专业精神。同时,也提升了员工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韵达将不断加快前进步伐,与快递行业从业人员一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快递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