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顺丰1名快递员入选2020年度“北京榜样”年榜人物

2021年01月06日来源:电商报

1月6日消息,据亿豹网消息,日前,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0北京榜样”颁奖典礼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隆重举行。

顺丰快递员杨敬山当选2020年度“北京榜样”年榜人物之一,北京市援鄂医疗队、朝阳区安贞街道安华里社区、“北京老校长”下乡支教团获得年度特别奖。

据介绍,杨敬山,出生于1980年10月,系顺丰速运北京区北航经营分部收派员。入职顺丰近10年,一直负责希格玛社区片区的快递收派工作。面对疫情,由杨敬山带领的4人快递支援服务队一共服务了7个小区的100多户特殊群体。

据了解,在抗疫方面,在2020年疫情初期,为保障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物资供应所需,顺丰无人机团队加入物资配送队伍。

此外,疫情期间,顺丰在多地投入无人机运营,用科技力量解决物资运输难题,提升非常时期的配送效率,构建疫区非接触式应急运输的生命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