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6.1”儿童节 多地圆通人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2022年06月06日来源:圆通之家


六一前夕,圆通河北省区相关领导和员工看望石家庄市正定县新城铺镇的15名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这些儿童,有些父母离异,无人看管,有些父母有重大疾病等。河北圆通始终秉承“德善圆通”理念,用爱心回报社会。

“希望通过这次慰问,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人的关爱,勉励他们自信自强,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和社会。”河北圆通相关负责人说。


6月1日,圆通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公司负责人胡民华、李小青夫妇参加了由邵东市政府妇联、助学协会共同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与当地的爱心人士一起前往邵东市黑田铺徐家小学进行捐赠活动,与小朋友们一起聊天、交流、做游戏,陪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此次爱心人士捐赠课桌、书包、文具若干,所有物资均由邵东圆通免费承运。



6月1日,贵州圆通在政府各部门的协调下,到贵州龙里县哪嗙小学进行捐赠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文具和体育用品,还对学校三位残障同学给予现金慰问,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