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重庆市万州物流提速 货物可直飞全国28座城市

2018年08月13日来源:

万州货物可飞往全国28座城市了!8月8日,记者从万州机场了解到,近年来,万州机场航线航班逐年增加,保障航空货物的运输能力进一步增强。目前,万州机场出港货物可通达国内28座城市。

万州机场直达航班发货只需2小时左右送达目的地城市,中转航班20小时左右送达,均能实现空运当天发当天到。同时,顺丰速运入驻万州机杨,直接配送货物,缩短了物流配送时间。

机场出港货物通达28座城市

近年来,在万州区委、区政府及区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万州机场航线航班逐年增加。目前,万州机场出港货物可通达国内28个城市。主要包括:航班直达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厦门、西安、昆明、贵阳、海口、天津、宁波、南宁、太原、珠海等15座;中转可到达城市分别为泉州、福州、湛江、杭州、合肥、济南、郑州、徐州、呼和浩特、哈尔滨、西宁、长春、乌鲁木齐等13座。

万州机场相关人员介绍,万州机场基本建立了万州与国内主要发达城市及地区的航空运输网络,同时,为降低相关企业的航空运输成本,万州机场下属的万州区金星民航客货代理有限公司积极与航空公司协调,确保空运价格低于周边相邻机场,以促进万州及库区物资的对外快速中转流通。

航空运输凸显安全便捷高效

记者了解到,在万州机场直达航班发货只需2小时左右送达目的地城市,中转航班20小时左右送达,均能实现空运当天发当天到,同时,万州机场一直保持航空货物运输“零差错”“零投诉”,充分体现了航空货运的安全、便捷、高效等特点。

目前,万州机场可运输范围包括普货类服装、电子元件、汽车配件、食品药品、灯具开关、设备器材、蔬菜水果、腊肉香肠及当地特产等等,快捷的空运可让远在他乡的人们品尝到家乡亲情最为新鲜的味道。下一步,万州机场还将新增更多城市的直达、中转航班,进一步提升优质实惠的航空运输服务水平,拉近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推出多样式配送服务

今年以来,万州机场着力打造航空货运服务水平,为满足企业及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通过与航空公司及物流企业合作,推出部分航线“门到门”配送服务,此服务包含了从上门提货到空中运输再异地派送至指定地点的整个运输链,具有高效快捷、省事省心、安全可靠的特点,并能在运输过程进行全程跟踪,为货主及消费者提供可靠保障,除此之外,“门到港”“港到港”等也是万州机场提供的多样式空运服务选择之列,依托日趋完善的航线网络,从收件到送达,从空中到地面,空运大大缩短交货期,机场将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

顺丰速运入驻万州机场

“顺丰公司也正式进入万州机场了。”万州机场表示,以前顺丰速运先是把万州及周边区县的货物集中后,再运输到重庆机场进行物流配送,途中要耽误许多时间。

据顺丰速运万州负责人龙云介绍,“经过前期大量筹备,从8月1日起,顺丰速运正式开通了在万州机场相关航班的直发快件业务,此举既避免了中转的地面时间和运行成本,又使客户能更快的收到快件,大大提高了公司的派送服务质量。”随着我国电商网购的全面兴起,航空运输快捷、安全、高效的特点越来越受到快递企业的青睐,其中快件也逐渐成为航空货物运输的主角,万州机场地处三峡库区腹心,辐射周边2000余万人,是渝东北区域的航空交通枢纽,与物流企业的合作将助力库区物资的对外快速中转流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