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举办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2月14日来源:《快递》杂志

2月11日,韵达在上海举办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在2018年中为韵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

值得注意的是,与1月份召开的韵达第十九届网络大会一样,韵达董事长兼总裁在会上再次强调,要用更优质的服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的理念,坚持“让服务说话”,持续提高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为客户提供极致的速度和服务体验。

此前,韵达强调要实施“客户分群,消费分级”策略,并确定:把满足客户多样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和更高水平的满意度作为奋斗的目标,全网协同,在时效、质量、满意度等各个方面再上新台阶,同时,在科技、末端等方面全面赋能,保持行业领先,持续推动韵达全网络稳健、快速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极致的客户体验和无与伦比的服务。

按照春节前已公开的数据,公众满意度和全程时效都位列行业前列,特别是全程时效已位居行业前三,而在确定了主要以“让服务说话”为策略的2019年,韵达的发展路径已十分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