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国快递协会十周年庆典,优速斩获数项重量级大奖!

2019年04月25日来源:优速之家

4月24日,由中国快递协会主办的中国快递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应军出席活动,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君致辞。作为行业代表之一,优速快递受邀参加了大会。

在本次庆典活动中,优速斩获四个重量级大奖:(一)获得“精准扶贫会员单位”荣誉;(二)物流支线运力平台(优拼货的)获得“2018年度邮政行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三)福建省平和网点、甘肃秦安一部、江苏泗洪一部、青海西宁大通一部荣膺“优秀快递驿站”奖;(四)甘肃优速快递王小敏、杭州江干九部Q1谭佛燕、东莞南城二部饶加权、苍山螺城一部刘润举、福田一部杨志亮喜获“快递小蜜蜂”奖。马军胜局长亲自颁发了“精准扶贫会员单位”荣誉奖项。

9年前,沐浴着邮政体制改革的东风,在市场环境蓬勃发展的浪潮下,优速快递在广东虎门顺势而生。短短9年,优速在上级主管单位的呵护下,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在科技的助力下,优速一路沐风栉雨,日渐壮大,创造了属于优速人的快递传奇!

饮水思源,优速积极响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快递下乡”工程。依托大包裹快递服务,优速深入地头田间,大力推进与农产品产区的快递合作,搭建好‘农产品上行’与‘快递下乡’之间桥梁,以“造血式扶贫”帮助贫困群众自主脱贫。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优速时刻谨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常年来通过多种方式和多种渠道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比如,与大型公益组织“免费午餐”常年签订合作协议,免费承运爱心物资;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数十万元现金,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抗战老兵”公益项目.......在优速的公益路上,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优速的身影,用一份绵薄之力,让小善大爱在社会责任中绽放。



发展路上,优速也很欣慰的看到,在优速企业文化的引导下,优速人坚持奋斗为本,用勤劳双手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大包裹寄递服务,为家人创造了幸福。不仅如此,近年来优速网络频繁涌现各种舍己为人的救助事迹,优速人在他人有难之时,勇伸援助之手,救人于危难之间……正如习主席说的那样,他们都是勤劳的小蜜蜂!



站在新的起点,优速将继续搭载红红火火的时代快车,以国家政策为导向,坚持“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画大同心圆、构建生态圈”的工作思路,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发挥大包裹快递优势,不遗余力地做好快递下乡、大包裹精准扶贫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