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国快递之乡”桐庐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力一行考察调研圆通总部

2019年05月27日来源:圆通之家

5月24日,“中国快递之乡”桐庐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海静,副县长翁嫣等领导一行考察调研了在上海的圆通速递总部。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副总裁喻志贤、相峰、叶锋,董事长助理钱水根热情接待了桐庐县领导一行。双方就推进桐庐快递产业发展、加快圆通桐庐项目的推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齐力一行参观了圆通展示馆,考察了圆通上海转运中心、指挥调度中心,并听取了喻渭蛟董事长关于圆通整体发展及桐庐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

在交流中,齐力代表桐庐县委县政府对圆通多年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期望企业能在桐庐加大投资,助推桐庐从“中国快递之乡”迈向“中国快递产业之乡”。

       喻渭蛟董事长对齐力县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家乡领导和人民一直以来对圆通发展的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并对今年在桐庐召开全球大会、承接快递产业链延伸、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他说,无论走得再远,也不忘记从哪里出发,将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建设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