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通快递山西省公司顺利完成高考试卷押运任务,为考生圆梦保驾护航!

2019年06月11日来源:中通快递山西公司

高考成绩关乎每个考生的前途,青年人是祖国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6月8日,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落下帷幕,中通快递山西省公司第一时间协助吕梁市招生管理中心将试卷答案装车,展开高考试卷押运工作,为考生圆梦保驾护航。

6月9日凌晨1时40分,在公安部门护送下,中通快递再次满载考生答卷,从吕梁市出发连夜运送至太原,全程GPS跟踪和移动视频监控,于凌晨5时30分准时将答卷平安送达。

至此,中通快递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的信任,将助力高考押运试卷任务圆满完成。

在本次与吕梁市招生管理中心合作过程中,中通快递山西省管理中心对运输管理部和山西中通吕梁公司进行统一安排,同时在运输车辆现有的定位设备基础上,全力配合加装GPS卫星和车辆安全监控设备,提高安保级别。中通快递安全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确保了本次押运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平安助考贡献出了快递行业的一份力量。

多年来,中通快递积极响应党对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不断提出的新要求、新期望,坚守“用我们的产品造就更多人的幸福”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从“利他到利社会”,不断地承担社会责任。未来,中通快递将继续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提高综合服务能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