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省邮政管理局与苏宁物流集团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20年01月02日来源:蓝麦克

为推动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按照江苏省委和省委省级机关工委部署,2019年12月31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与苏宁物流集团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蒋波,苏宁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马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邮政管理局全体党员及苏宁集团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省邮政管理局一行参观了苏宁集团总部,并与苏宁集团就党建、快递物流等方面工作作了交流沟通。蒋波充分肯定了苏宁集团为推动全省邮政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苏宁集团将企业党建与经营管理紧密融合,实现两促进两提高对于加强机关党建、推进全省非公快递企业党组织建设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蒋波指出,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与苏宁物流集团业务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要推进理念思路创新、方式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具体举措。

双方将牢牢把握共建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通过共建工作联系小组、共过党组织生活、共商组织建设新模式、共谋行业发展大计等途径,统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努力把党建激发出来的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

蒋波向所有党员发出倡议,弘扬中华民族“和衷共济”“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投身公益行动。后续将定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组织“智慧温暖乡村”等公益活动。

活动中,双方还一同赴快递网点,向坚守在一线的“快递小哥”赠送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