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通开放80个仓配中心 为抗疫物资提供免费物流支持

2020年02月13日来源:电商报

  2月13日消息,中通云仓科技宣布,将面向医院、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慈善机构免费开放全国80个仓配中心,为抗疫物资提供接收场地、存储、分发、配送等物流支援。

  据介绍,本次免费仓储资源涵盖武汉、杭州、广州、郑州、长沙、合肥、南昌、南京、济南、重庆、成都、北京、上海、泉州、河北、西安、辽宁、天津等多个城市,可满足全国绝大多数地区的仓储管理需求。

中通开放80个仓配中心 为抗疫物资提供免费物流支持_物流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为了抗击疫情,此前1月25日,中通还参与了菜鸟、韵达、圆通、德邦、AirCity国际物流集团等国内外企业共同发起的国内及全球绿色通道,免费从海内外各地为武汉地区运输社会捐赠的救援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中通近日还宣布设立1亿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确保所有中通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通网络在疫情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更好地发挥中通的企业使命和责任担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