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德邦快递湖北地区业务恢复正常

2020年03月21日来源:德邦快递

随着疫情持续转好,3月20日,德邦快递湖北地区到达线路陆续开通。此前,德邦快递湖北地区出发线路已于3月10日全面开通。


3月20日21点,湖北省邮管局局长唐顺益、武汉市邮管局局长徐兵及相关人员一行莅临德邦快递湖北总部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并对复工进度给予高度赞扬。期间,唐顺益对德邦快递的运行情况、人员返工情况表示关心,并鼓励德邦快递快速恢复。看到德邦快递门岗位置配置的自动体温识别设备,唐顺益提出表扬。最后,唐顺益强调,企业要安全生产,重视防疫工作,同时继续加快人员返岗,为快速恢复湖北区域民生保障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做好安全复工,湖北总部园区配置了体温自动识别系统,系统可以远距离监测人体体温情况;同时安排所有回到园区的员工全部入住宿舍,减少流动,在食堂就餐时实行分流,并要求自备餐具,全力保障员工安全。


截至21日,德邦快递在湖北已开通十堰、襄阳、宜昌、荆州、天门、荆门、咸宁、孝感、随州9个城市的到达,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