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迎武汉复工潮 京东之家致敬抗疫英雄定制大礼包

2020年03月31日来源:互联网频道

暂停了两个月的湖北武汉,在3月25日5点30分从武昌火车站首发的518路公交车带着6名乘客驶出站台的那一刻,迎来了江南江北同沐春风的日子。武汉多地区复工复产逐步展开,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作为京东线下门店同样迎来了复工营业的消息,武汉各区门店营业首日还将为全体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一大波专属福利。

双线齐发 助力防疫复工

武汉多地区能顺利的交上这份满意的答卷,离不开所有为了抗击疫情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这份付出值得铭记更应当全力守候。3月30日起武汉地区11个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将致敬所有参与武汉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物资保障人员、社区防控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复工首日,将免费为一线工作人员们提供抗疫物资,包括口罩,酒精及消毒液套包,距离各门店周边五公里范围内还将提供配送服务。

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与一线工作人员共同守护抗击疫情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的同时,还将助力各个工作岗位人员及时、健康回归工作岗位,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手机免费保养服务,京东之家与京东专卖店作为京东线下销售的中流砥柱,在保障各地区门店恢复营业的基础上,持续集结各方力量共同助力防疫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的开展。

距离从不是隔离关心与感恩的屏障,京东之家复工大放送

共克时艰 加速复产突围之路

京东之家在疫情期间与众多线下门店一样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与尽快恢复运营,京东京造为全国授权的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核心门店免费提供近2万件公益复工防疫物资,积极发挥供应链优势助力京东之家复工复产,并为线下实体门店提供线上销售方案。

与此同时,京东之家聚焦新品直播营销新玩法,与多家手机品牌联动,开展多地区新品直播专场,通过导购员对店铺进行实体产品拍摄,设置花式互动,让消费者宅在家里也能“云逛街”,为手机品牌带来超乎预期的流量与销量,充分拉动消费内需。

创新的营销模式和京东的强力支持,让京东之家顺利的挺过了疫情带来的冲击,如今春暖花开之日,京东之家承载着对所有一线抗疫人员的敬意与广大用户的信赖,全面开启各项福利,保障抗疫英雄及用户健康安全的生活,带动消费市场回归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