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德邦快递助力广东茂名果农增收

2020年05月14日来源:德邦快递

时值五月,正是广东茂名荔枝上市的旺季。上门揽收慢,包装不好,是荔枝运输的最大痛点。针对这些痛点,德邦快递于近日举办2020茂名荔枝专业市场推介会,推出“包装保鲜+网络时效+售后无忧”专业运输解决方案,助力果农增收。

在网络时效方面,德邦快递直接在荔枝果园旁建设单独的集散分拣基地,直接运送到花都、湛江、珠海、深圳等几个机场,保证荔枝摘下枝头后能够在第一时间到达机场,并最短时间内送到全国各区域。

在包装保鲜方面,德邦快递对专门用于水果包装的泡沫箱进行改革升级,做到高度隔热、防水。并采用新型的生物冰袋,有效延长保温时长,控制荔枝运输过程中的温度。

在网络覆盖方面,运输过程需要更广的网络覆盖。目前德邦快递拥有6-7万名快递员,超两万家全国网点,两千多条干线网络,全面实现更快、更好地运输。

据悉,德邦快递的水果生鲜配送已能做到全国32个城市次日达,224个城市隔日达。为了预防5、6月份的高温天气,德邦快递将采用冷链直发方式运输荔枝。

德邦快递对荔枝的运输将运用全程可视化系统。从门店发货,到车辆监控、车载GPS、货物装卸车、客户提货,实现全程可视化。收发货双方都可以随时从系统调看荔枝的轨迹,让果农更省心、消费者更安心。

另外,德邦快递开通了售后无忧服务,全面覆盖果农、电商与消费者。万一货物有问题,客户上报货损后,会有专职客服在2小时内联系处理,实现“一日赔”,保证客户的基本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