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西安申通:30辆燃气重卡让快递业更“燃”

2020年05月19日来源:申通快递

近日,西安申通购买的30辆豪沃燃气重卡陆续交付使用。

据西安申通总经理曾志刚介绍,此次采购是公司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采取的新途径、新办法。与原来的燃油车相比,LNG燃料大货车技术稳定、性能良好、平稳性和安全性也显著提高。此外,燃料充装时间更短,运行成本更低,运输成本大为降低,能大幅度降低尾气排放量,可为促进节能减排和发展低碳经济作出贡献。

疫情特殊时期,西安申通逆势而进,以非凡的气魄投入巨资,一次性大手笔添购燃气重卡,以实际行动展示着对快递行业的信心。曾志刚表示:危中有机,今年是各行各业最艰难的一年,也是逆势成长的一年。越是艰难,越要坚定对快递行业发展的信心。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再次点赞快递小哥,国家邮政局和马军胜局长一直关心和关注快递行业,让我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曾志刚还表示,今年疫情的爆发,快递物流的及时响应与整体协同价值越发凸显,我们将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在客户、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下,继续发扬“小蜜蜂”精神,加强车辆、场地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保障“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不堵,用高质量的快递服务,努力将便利、爱心和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西安申通  莫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