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备战618年中大促, 天天快递广西南宁智能分拨中心投产

2020年05月27日来源:广西天天快递

5月16日,作为苏宁物流在快递版块的重要业务布局,天天快递南宁分拨枢纽项目正式搬迁入驻南宁苏宁物流中心,自动化分拣、产能翻倍,加速基础网络建设,为即将到来的618年中大促提供全面保障。

天天快递广西省省级分拨枢纽与苏宁物流基地的正式融合,意味着华南区域苏宁物流与天天快递将实现统一管理、优势资源的深度共享和协同,全面提升枢纽管道能力、区域运营能力。

南宁苏宁物流中心占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是广西省目前运营规模最大的企业自建物流中心。新投入运营的天天快递分拨中心一期规划仓库使用面积超1万平方米,二期规划也在进一步扩张建设中;新上线的全新智能化设备,包括自动称重扫描一体的全自动动态秤、大幅度提升分拣效率的直线交叉分拣系统,还有多层分拣线、小件静态秤等,日均吞吐量提升2倍。

南宁分拨枢纽项目全面投入使用智能化、自动化设备后,人机结合的分拣模式提升分拨运转效率以及分拨整体运作的时效性,减少人工投入,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作业环境到配套设施的全面改善和提升,为即将到来的618年中大促以及往后的每次大促高峰期保驾护航。

天天快递南宁分拨作为广西省枢纽中心,承接广西地区快件的进出港转运,此次“汇合”把配送服务覆盖广西全省所有的乡镇村寨,驱动整个华南地区的网络运转时效的提升,对整个广西物流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苏宁南宁分拨中心投产,更加智能快捷的包裹派送以及更加精准的时效,将让华南区域消费者享受到实惠、高效的快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