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党委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2021年03月29日来源:韵达速递

3月25日,韵达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学党的历史·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韵达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主持,韵达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韵达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当起责任、肩负起使命,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