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极兔国际与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31日来源:电商报

3月30日消息,3月26日,RCEP数字贸易高峰论坛暨2021年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推介会在广州灵感创新展馆成功举办,涉及跨境电子商务、跨境物流、在线数字支付、共建数字经济园区以及创业孵化等多领域的9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会上,极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在跨境物流项目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次日,2021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博览会暨行业万人峰会圆满结束,极兔国际物流物流有限公司荣获“十大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奖项。

颁奖嘉宾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朱志荣表示:“获奖企业专注于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利用自身行业优势资源,助力跨境电商企业打造自己的品牌并快速占领国际市场。为跨境电商企业做“减法”,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两周前,极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包机业务在香港机场顺利启航,由香港直飞印度(新德里),为支持同行及跨境电商客户,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由班机仓位不足,时效慢等物流问题。

之后,J&T Express集团在印尼唐格朗市的布迪亚尔托(Budiarto)机场举行首架全货机首飞仪式,正式开启J&T Express的航空高端件新时代。目前极兔国际东南亚业务已经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及新加坡七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