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合肥分拨中心开展红色传统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26日来源:韵达速递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4月17日,韵达合肥分拨中心组织13名党员和优秀员工参观位于大别山深处的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广场、将军纪念塔,接受革命传统红色教育。

金寨革命博物馆被称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进入博物馆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总书记当年来这里讲过的话“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紧接着是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和开国将军厅,59位共和国将军的戎马生涯和人生风采被陈列至此。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解说,使大家深深感受到在革命战争时期,金寨人民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

此次金寨红色之旅让大家感受到了军民团结、保家卫国的强大力量,体会到了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既认清了在新形势下党员的新角色,又领悟到现实工作生活中所肩负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为韵达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