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德邦快递开拓14条直送专线 保障苏州东山枇杷次日送达

2021年05月11日来源:电商报

5月10日消息,据中国江苏网报道,中国三大枇杷产地之一的苏州东山已迎来了枇杷的采摘季。今年,德邦快递与东山镇村委会达成合作,助力当地农户运输东山枇杷。

据了解,德邦快递在东山镇设立了大量网点、搭建了上千平临时分拨点,原产地直发、直发模式、冷链车接驳等方式提高了运输时效性,实现次日达保证产品新鲜度。

“除了在产地设立分拣中心之外,德邦快递更是开拓14条直送专线,保障枇杷次日送达。如果是上海或苏州城区的消费者,上午9点前的发货,下午即可送达。”德邦快递苏州区域负责人陆万里说。

据悉,为了将快递助农布局更好地辐射全国,2021年,德邦快递收货覆盖区域全面铺开,乡镇覆盖同比增加29个,村覆盖同比增加近600个。

此外,为保证农产品高效“出山”,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末端服务,德邦快递对乡镇地区的末端新增派送区域持续投入了近亿元专项补贴,全面助力特色农产品运往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