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快递出海 | 圆通搭建的“快递通道”,传递在澳华人思乡情

2021年06月17日来源:圆通之家

最近,侨居悉尼多年的小周挑选了不少澳洲特色的网红产品,准备寄回国内。从北京到悉尼的飞机航线距离大约9000公里,小周的这份浓浓的思念也通过圆通国际漂洋过海送到亲友的身边。

“老家亲戚都比较喜欢澳洲的商品,我常来超市采购,经常要寄十几斤重的包裹回国。”小周说。对于很多旅居海外的华侨来说,虽然与亲人远隔重洋,但一份份跨越千万里的快递包裹,让他们身虽远,心仍近。

小周在国内的时候就经常使用圆通速递,来到澳大利亚后发现圆通在海外也有业务,加上身边朋友的推荐,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圆通。

“以前我网购一件商品,寄到家要一个月。”鉴于使用当地快递企业“痛苦”经历,家住墨尔本的小徐转而选择了来自祖国的快递企业。“现在通过圆通寄东西回国,时间大幅度缩短了。”

在澳大利亚,华人寄递需求量越来越大,许多旅居当地的华人都会去保健品超市,为父母亲友挑选一些近来网上反响不错的产品寄回老家。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不少亲朋好友需要帮忙采购奶粉、个人护理产品等。”小周说,有圆通站点,邮寄商品非常方便,选购好就在店里扫码下单,然后交给站点服务人员就可以直邮回国。

小周熟练地用手机扫码在圆通小程序一键下单,将刚买的货品交给圆通国际澳洲站点服务人员,工作人员随即完成打包、贴单等一系列程序。

从购买到寄出前后不到10分钟,这份载满问候的包裹便踏上了回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