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 四川省快递协会开展邮政行业优秀人才先进事迹宣传报道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邮政局人才工作部署,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强化优秀人才宣传工作,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四川省快递协会在各企业上报材料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评比,确定了6家企业的6名优秀人才,并联合《四川日报》《四川工人日报》等平面媒体,对全省邮政行业的“劳动模范”“最美快递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候选人)等优秀人才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2021-04-30
  • 广西邮政管理局、广西快递协会 慰问邮政快递行业优秀人才

    2021-04-30
  • 重庆市快递协会开展全市邮政行业先   进集体、优秀个人宣传慰问活动

    2021-04-27
  • 重庆市快递协会参加环保公益活动

    近日,为响应和推动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低碳生活态度,重庆市快递协会、重庆市邮政管理局、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国际妇女会共同举办了一次环保公益活动,对重庆滨江路部分沿岸进行了垃圾清理活动,大幅改善了周边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引导快递企业围绕“绿色物流 低碳生活”的环保主题,从运营、业务和公益三个维度践行环保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的资源利用率,降低碳排放和能源消耗,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2021-04-26
  • 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

    2021-04-21
  • 快递员勇救落水儿童 “小蜜蜂”勇做“守护者”

    2021-04-17
  • 山东各市快递协会形式多样开展“3·15”主题宣传

    2021-04-08
  •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党员参加联合党建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广大党员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对党史的深入了解,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月18至20日,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广东省国家安全厅、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和顺丰、圆通快递企业党组织联合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宣传教育之旅。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前往汕头、梅州两地参观了三个红色教育基地:中央红色交通站——汕头中站地下交通站、梅州叶剑英元帅纪念园、大埔县三河坝阻击战战斗遗址。

    2021-03-25
  • 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24日,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史教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协会党总支书记李慧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快递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有的放矢、有序推进。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各企业党组织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各企业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当好“两个角色”,既要带头学、又要积极学。要切实按照市社会组织党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度,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党日活动,努力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2021-03-24
  • 山东省快递协会建立“法律援助服务站”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