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 安徽省快递协会积极响应“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倡议

    2021-03-16
  • 山西省快递协会开展“诚信快递 你我同行”线上普法活动

    为加强邮政快递用户合法权益保护,营造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邮政市场环境,展现行业良好精神风貌, 在 第39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山西省快递协会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快递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上普法宣传活动,每天在微信公众号登载1—2篇相关法律法规,让“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不断发扬光大!

    2021-03-16
  • 江苏省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2021-03-16
  • 江苏省快递协会联合省邮政管理局表彰全省邮政快递业“最美逆行者”“抗疫有功个人”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邮政快递企业员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在紧急驰援湖北武汉、黄冈等地,运送防疫物资、保障寄递渠道正常运转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江苏省快递协会联合省邮政管理局在去年12月开展了评选全省邮政快递行业“最美逆行者”的活动。经过层层推荐上报,相关部门评选审定并经过网上公示,最终从省内12家主要邮政快递企业推荐的12位候选人中评选出8位“最美逆行者”和4位“抗疫有功个人”。
    3月12日,省快递协会联合省邮政管理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对“最美逆行者”和“抗疫有功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专题介绍了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同时号召全行业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争当尖兵、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1-03-16
  • 重庆市快递协会参加潼南邮政管理局、潼南邮政业发展安全中心挂牌仪式

    3月10日,潼南邮政管理局、潼南邮政业发展安全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潼南区委副书记江志斌同志为成立仪式致辞,重庆局主要领导讲话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潼南区位于重庆西北部,是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成渝双城经济圈”主轴地区,区位优势明显,潼南邮政管理局、潼南邮政业发展安全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7人)挂牌成立后,在履行行业安全监管、服务乡村振兴、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挖掘行业发展空间和强化行业管 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协会、相关快递企业负责人及潼南区委区政府及发展改革、财政、规资、商务、交通、招商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挂牌仪式,并在仪式后召开潼南区邮政和快递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统筹谋划相关工作。

    2021-03-12
  • 广西快递协会召开“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座谈会

    2021-03-11
  • 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联合 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茶话会

    3月8日,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联合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茶话会,市邮政快递申诉中心和视频巡查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市快递协会党总支书记李慧良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女职工代表纷纷畅谈近期工作生活情况,表达节日愿望,衷心感谢党组织给予她们的关爱和支持。市快递协会党总支书记李慧良向参会的女职工代表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请她们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女职工转达党 组织的慰问和诚挚谢意,祝愿全市快递企业女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21-03-09
  • 唐山市邮政管理局 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 积极做好春节期间行业员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总体要求,切实推动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持续深入开展,按照国家邮政局、河北省邮政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唐山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协会积极做好春节期间行业员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开展关心关爱留唐过年“快递小哥”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快递员送上新春祝福和“过年礼包”。

    2021-02-22
  • 景德镇局联合市总工会为“快递小哥”送温暖

    2021-02-20
  • 落实“暖蜂”行动,上海积极做好关爱就地过年快递小哥工作

    年关将近,年味渐浓,全国人民喜气洋洋准备过春节。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本市各快递企业都将有一大批快递小哥响应国家号召,选择不回老家与亲人团聚,留在上海就地过年。

    2021-02-10